About介紹

商品名稱 編號 規格 數量
前往結帳
About介紹

老工廠的浴火重生

工廠的角落遺落在一旁的,是走過半個世紀的舊機具,便利的餐飲器具改變人們的生活,傳統的東西漸漸被遺忘,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,接連又走過塑化及食安的風暴,人們已不再漠視嘴裡吃進的東西,工廠的機具們再度背負起製造安心產品的責任,我們提供餐具用品系列,將此精神化為-貝蒂亞”BATIA”不鏽鋼餐具因此誕生。

職人精神的堅持與品質

對於製作的每一個環節,那一份專注的程度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,每個小細節嚴格要求,就像雕塑一件美麗的藝術品,每一步都小心翼翼,唯有如此要求才能做出連師傅自己都滿意的商品,生產好的不鏽鋼餐具並不難,只需要用心,讓每一件商品交到你的手中就是如此堅持的好品質。

304不鏽鋼

不鏽鋼是一種合金鋼,由多種金屬元素組成,不鏽鋼商品中編號304(歐美編號18-8)的產品,成分主要含鉻18%、鎳8%,其中鉻能形成氧化鉻保護膜防止生鏽;鎳則抗腐蝕性高、可以耐酸耐鹼。目前醫師推薦也都建議使用此標準的比例,不建議學童們再使用塑膠類餐具商品,貝蒂亞深信唯有如此的高標準,才能使人們遠離毒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