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新聞

商品名稱 編號 規格 數量
前往結帳
News新聞

桶仔雞小步驟,金黃酥脆烤雞好簡單

常有客戶的經驗是看到朋友家烤桶仔雞,烤出來的雞金黃香脆,色澤好又多汁,感覺不是很難的樣子,但是該買何種烤雞桶確非常傷腦筋,貝蒂亞健康不鏽鋼有各式尺寸桶仔雞,看是要一次烤兩隻雞,還是一隻雞都有合適的產品,貝蒂亞的烤雞桶都會附上簡易的烤雞桶說明,依照步驟絕對可以烤出一隻不錯的雞,這次烤雞是採用老母雞的土雞烤出來的,依個人喜歡的所調出的醬汁來上色,烤出來皮脆肉多汁,拌上產品附的小鐵盤裡的雞油,沾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,也可以沾些胡椒鹽來吃不同的風味,看到圖片小編我都還忍不住想去吸一下手指,小編認為桶仔雞最難不是如何烤的好吃,最難的是雞腿給誰吃,今年中秋節不妨就買個烤肉爐桶回家大展身手,讓全家人刮目相看的貝蒂亞不鏽鋼桶仔雞烤雞爐,歡迎您的選購!

桶仔雞出爐!
烤一隻雞的時間差不多就是90分鐘,時間到就能幫自己餐桌上加菜好幸福!

桶仔雞特寫
剛烤好出爐的桶仔雞金黃油亮!仔細看會發現烤雞還在滴著雞汁呢!(流口水了....)

美味烤雞上桌
歐耶!美味烤雞香噴噴上桌喽!

金黃酥脆的雞
用錫箔紙墊著保溫,看這個皮金黃酥脆阿!

烤雞鮮嫩多汁
是雞腿!雞腿!不要這麼鮮嫩來誘惑人啊!(因為雞腿不夠分阿><)

扒烤雞
看這個撕雞腿的畫面,雞皮Q彈香脆阿,該怎麼分配呢?

烤雞特寫
連雞胸肉也給你烤的那麼多汁,這桶仔雞烤肉爐真的厲害厲害,當然火侯也是主廚掌握的好才能這樣!

沾雞油最好吃了! 沾雞油最好吃了,我保證待會一定馬上骨肉分離,應該是只剩骨而已啦....想自己試試嗎?歡迎參觀選購!